汉源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陈楼村基本概况 我陈楼村一个自然村,东邻微山湖,北邻山东地,南邻沛城街道办,西邻韩楼、前滩、王楼,陈楼村在微山湖畔,有湖田5千余亩,其中鱼塘1千多亩,林木3千多亩,水面1千多亩,耕地1700多亩,共有六个生产小组,每组耕地200多亩,村庄占地面积1500亩左右,本村居住条件优越,大部分都是两层小楼,村内道路整齐,民风淳朴,热情好客,村体整洁,环境优美,村民遵纪守法,无上访户,2016年被评为二类村,我村有铸造厂一座,家庭农场3个,农机专业合作社2个。养鱼专业户4个,我村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,欢迎领导前来考察、视察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968967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沛县陈楼村委员会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4:00-17:30 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沛县25路至陈楼下

联系电话:1529871192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