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源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四座楼居委会位于沛县县委北面,距离约三公里。东靠正阳路的西面,南邻汉源街道办事处八里屯居委会,西边紧靠徐王庄居委会,北靠大屯街道办事处郝尧村委会。全村总住户数286户,总人口1020人,全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,区域总面积1000多亩,其中耕地面积960多亩。多年来经济发展以种植小麦水稻为主。
村党支部共有党员40名,村两委班子成员5名。有一个卫生室,一所四座楼小学。近年来,村两委班子紧紧团结党员,村民代表,把建设文明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增加党组织凝聚力,号召力,战斗力的重要途径。一是清理发展思路。二是加大投入。三是加强现有集体资产的管理。通过努力先后完成了有限广播电视,村内厕所改造,村内道路硬化、村内的环境整治得到了很好的改善,有效的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,提高了生活质量。 近年来曾多次被上级政府评委“尊师重教先进集体”、“平安创建先进村”、“无信访先进村”等荣誉称号。"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968967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沛县正阳路西100米河口路北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4:00-17:30 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沛县26路四座楼下

联系电话:1381539098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